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

柔佛民主行动党全民开讲

行动党柔州社青团为检阅各选区备战工作,并在即将到来的全国大选前为民联造势,将在11月11日至11月14日,连续四天在州内十个选区主办题为《改朝换代,告别腐败》的政治论坛。

近来,由于2011年总稽查司报告依旧揭露许多政府机关的弊端,加上自动执法系统(AES)的设立引起极大民怨,而社会上充斥着治安败坏、经济低迷、物价上 涨等等困扰全民的问题。行动党、民联作为领导国家改变的唯一选择,将借此巡回论坛,陈述民联执政柔州及联邦的施政愿景,并解释民联三党共同拟定的惠民政 策。此外,通过此论坛,民联领袖、地方基层得以与各区选民近距离接触,让民众有更进一步的机会来了解民联近年来在柔州的发展,让双方以非常积极的方式进行互动。

目前已确定出席上述论坛的民联领袖包括升旗山区国会议员刘镇东、八打灵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沙登区国会议员张念群、士 古来区州议员巫程豪、行动党柔州秘书陈正春、州委曾笳恩、柔州社青团团长陈泓宾、副宣传秘书廖彩彤、伊斯兰党柔州青年团团长苏海占、百万镇人民投诉中 心主任赛•奥斯曼、公正党柔州副主席哈山卡林等等。

以下为《改朝换代,告别腐败》柔州巡回政治论坛的详情:

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

士古来区 — 五间店人民组屋旁(晚上8点 )

古来区 — TJ Mart(晚上8点 )

北干那那区 — 吉吉美食中心(晚上8点 )

峇株巴辖区 — 行动党峇株巴辖活动中心 42A, Jalan Omar, Batu Pahat (晚上8点)


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彭加兰岭丁区 — 柏龄花园皇后坊美食中心(晚上8点 )

柔佛再也区 - 食字路口 Snack Junction Road (餐馆前方)
38, Jalan Dedap 13, Taman Johor Jaya(晚上7点 )

士都浪区 - 行动党士都浪州议席行动室,顺利花园报馆街(晚上8点)


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居銮区 — 大家亲小贩中心(晚上8点)


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麻坡区 - 武吉纳宁 Bukit Naning(晚上8点)

利民达区 - 行动党利民达州议席行动室 9, Taman Sri Permatang, Jementah(晚上8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