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

千人迎接火箭乌巴战车

转载自《东方日报》:

(马六甲10日讯)民主行动党的火箭乌巴(Ubah)战车开入古城,千人抽空参与,10位民联领袖轮番上场发表演说,滂沱大雨也阻挡不了热情。

乌巴战车自10月曝光后,即在全国北上南下展开多场活动,並于昨日来到马六甲行动党党所进行露天巨型政治演讲,大约傍晚6时许,在全国社青团团长兼阿沙区国会议员陆兆福「护送」下,顺利抵达马六甲。

讲座会在甲行动党党所后面空地进行,现场安排了450张椅子。原定晚上7时30分开始,惟天不作美,下起滂沱大雨,导致活动一再推迟开始,所幸8时10分雨势开始转弱,直至8时30分终于停雨,活动才正式开始。

当雨一停工作人员迅速拿起抹布擦干椅子上的雨水,观眾也陆续涌出入席,450个位子很快填满,还有很多民眾站在路旁观看,热情不减。

现场受邀出席演讲的民联领袖都异口同声称昨晚大雨为「改变之雨」,更视马六甲州为来届大选,很大可能会变天黑马。

虽然乌巴战车政治演讲顺利进行,但另一边厢,却有不明人士在附近发派中伤行动党领袖林吉祥及卡巴星家族成员的传单,传单上印有卡巴星和儿子哥宾星、嘉迪星,以及林吉祥和身为檳州首长的儿子林冠英、媳妇周玉清的人头照。

写著「民主行动党,追求社会民主的正义;但仅限于家族成员,警告:任何公眾是不允许」的字眼,讽刺林吉祥及卡巴星家族势力入侵该党。

筹获逾千令吉基金

除了派中伤传单外,並没有发生其他骚动,现场也不像民联过去所办过的讲座,附近一定会有国阵阵营的讲座会,更没有国阵支持者到场滋事。

另外,甲行动党也于昨晚现场成功筹获1905令吉,做为该党来届大选基金。

昨晚出席的演讲嘉宾有雪州议长拿督邓章钦、沙登区国会议员张念群、八打灵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Jingga 13组织总协调员法里斯慕沙、甲市区国会议员沈同钦、甲行动党主席吴良山州议员、署理主席林敬贤州议员、甲社青团团长郑国球州议员、爱极乐区州议员邱培栋、伊斯兰党瓜拉宁宜分部主席祖拉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