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星期二

纳吉声称国阵“已经准备改革”,然而,他的转变又在哪儿呢?

民主行动党适耕庄州议员黄瑞林过去一周揭发国阵朋党在2000年至2008年执政期间掠夺州内至少24片富有价值的土体。这些为数34.5英亩丶多为商业用途地段的土地,是以每平方尺象征式1令吉的价格,“贱卖”给巫统丶马华丶国大党及民政党,土体总额超过两亿令吉。

尽管涉及贪污、滥权和利益冲突,雪州国阵却很快地对此作出反驳辩护。雪州巫统宣传主任兼轰埠区州议员阿都苏古就辩称说“巫统获得有关土地有什么错?”,因为“这是巫统争取国家独立和发展所应得的回馈。”

雪州马华秘书兼新古毛州议员拿督黄冠文也附和其巫统同僚的说法,即马华获分土地并没有任何错误,因为过去所有“庙宇和学校”都是以低价购得土体,政党如马华也不例外。黄冠文也隐射表示,因为“马华捍卫华裔权益”并协助争取公民权利,获得土地理所当然,当之无愧。

有关回应清晰显示,国阵领袖不但不解贪污和滥权为何事,且被当局逮个正着后竟然还可厚颜无耻。一般百姓皆知道,掌权政党不能为了一时获取私自好处而剥夺、消费人民利益,因为这将违背人民委托的信任。

黄冠文竟然还能厚着脸皮辩驳并声称有关土体“ … 皆属于政党。所有马华支会在新村的土体皆属于党中央所有,非属个人产业。这没有错。”

而另一方面,首相兼雪州巫统主席拿督斯理纳吉拉萨却不断恳求马来西亚人再次给予国阵机会,因为“国阵不是一成不变政党。我们已经准备改革。”

“改变可以发生在我国,我们也证明这并不需要更迭政权,因为我们可以在同一个政府底下带来巨大转变。”纳吉是于11月24日(星期六)出席一个大马阵线集会时发表上述演词。

纳吉也质问,“如果没有坏,为何要修理?”

事实上,当国阵领袖不断为他们过去的贪污行为而辩护时,这已显示国阵不只已经“坏掉”,而且无法“改变”。更糟糕的是,首相个人也拒绝对上述贪污滥权行为表明立场,对属下已完全失去诚信的雪州议员也没有发出谴责,纵使他仍不断辩护说:“我们可以在同一个政府底下带来巨大的转变。”

倘若国阵有如纳吉信誓旦旦所预言般能够重夺雪州政权,那么,马来西亚人将可以得到保证,州政府的资产将会继续被巫统、马华、民政党和印度人国大党掠夺并占为己有,普通百姓利益将会被牺牲。

民主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兼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
于2012年11月26日(星期一)在吉隆坡发表的文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