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灵市东南亚花园SS23区居民穿红衣大扫除

转载自《南洋商报》:

农历新年即将来临,灵市东南亚花园SS23区周日清早动员逾200位居民,动身为全区大扫除,以迎接这全新的一年!

灵市SS23区大扫除运动,在今早上午8时于23区6路的网球场出发,现场逾百位居民身穿红衣,分四队在区內展开清洁工作,现场犹如泛起红海,更添迎节气氛。

灵市政厅景园组官员代表及自然花乐代表逾40人,提供区內垃圾车、清洁工具及锄头,齐清理全区。

提升居住环境卫生

灵市SS23区有约1544户家庭,由居协划分四区进行管理,全区居民约6000人。

现场出席者有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百乐镇州议员谢永贤及灵市议员张菲倩等等。

居协主席林培才指出,这是SS23区继5年前清洁活动后,在今年再办大扫除活动,居协拟将区內清洁运动列为常年活动,以提升居住环境卫生。

“我们在上周也展开清理居家大型垃圾,将不能用的大型家具清理上车,向市政厅申载送垃圾罗里。”

他也希望居民协助区內治安巡逻工作,以打击社区罪案。

潘俭伟鼓励居民 参与社区保安

灵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指出,在灵市不仅SS23区治安不靖,也包括全八打灵再也社区治安问题,致居民为保护家人安全,自设不符合条例的围篱社区。

他提到,灵市多个社区,包括SS23区也设有围篱或者半围篱社区,每月保安收费约介于35令吉至40令吉。

“尽管居民所设围篱社区不符合准则,但许多居民将自我保护掌握在手,在能够完全确保社区治安之前,雪州政府无意要居民拆除围篱。”

他也鼓励居民踊跃参与社区保安,并保持居住环境清洁,建议社区列大扫除为年度活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