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星期四

送貨員下罗里付款遭保安员围殴

转载自《光华日報》,《星洲日报》:

(吉隆坡23日讯)2名运输公司员工为缴付停车费而将罗里停放在自动付款机前,却被该大厦保安员阻止并出手殴打他们俩,导致其中1人的头部受伤缝了5针。

这2名员工事后向警方投报,警方更在较后陪同2名受害者到有关大厦认人,可是大厦管理层却表示,该保安人员已失去下落。警方目前尚未有任何进展或逮捕任何相关人士。

该2名男子莫翰曼和玛斯丹是今日在八打灵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所召开的记者会上表示,事发当天是今年4月18日早上11时15分,当时两人完成送货工作后,欲驾驶罗里离开位于八打灵16区的一大厦停车场。他们将罗里停放在自动付款机前,其中1人准备下车付款。

“这时有1名保安员走上前,叫我们把车停放好来。我们告诉他我们只是付款,一下子就离开了。怎知对方突然却抓着我的衣领不放,莫翰曼问他发生什么事情,他竟然回答说‘你们不尊重老人家!’接着,他就一拳打了下来。”玛斯丹这样说。


头部受伤缝5针

他表示,随后来了5名保安人员也不分青红皂白殴打他们,导致他的头部受伤,到附近诊所缝了5针。

他说,对方看起来只有30多岁,而且相信是沙巴土著。“所以我也不明白为何对方会说,我们没尊敬老人。”

他指出,事发后该大厦管理层已获知此事,但至今尚未给予任何关心或欲赔偿。

潘俭伟:助2人索取赔偿

另外,潘俭伟表示,目前必须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与此同时他也将协助2人通过民事诉讼,向大厦管理层索取赔偿。

劉永山:防毆打公眾
政府應嚴管保安公司


甘榜東姑州議員劉永山表示,政府應嚴格管制保安公司的成立,以免一再發生保安人員毆打公眾事件。

他表示,一些沒有經過嚴格訓練或素質差或兼職的保安人員,無法提供有品質的服務,讓公眾安全受到威脅。

此外,雪州行動黨法律組主任兼泗岩沫區國會議員林立迎指出,2名送貨員可采取民事訴訟,起訴商業大廈管理公司,而行動黨將提供法律咨詢和援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