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9日星期三

林吉祥视觉传记

《林吉祥视觉传记》是值得收藏的珍品。这本刊物纪念着为追求马来西亚之梦的林吉祥,在马来西亚的政治中奉献了 55 年的奋斗、牺牲和成功。

这本全彩色精装画册展示了 80 位马来西亚顶级艺术家的 100 件艺术作品,赞美林吉祥精彩的人生,其中的艺术家包括 Ahmad Zakii Anwar、Calvin Chua、Chong Siew Ying、Cheong Tuck Wai、Gan Tee Sheng、Jeganathan Ramachandram、Khairuddin Zainudin、Kow Leong Kiang、Yuki Tham 的作品,其中还包括潘俭伟的罕见作品。
这些作品是由Theatre Impian特别委托和策划,配合林吉祥今年庆祝80岁大寿,Theatre Impian 是旨在纪念马来西亚英雄而策划的艺术展览馆。
这些令人惊叹的艺术作品设计在一本超过 180 页的超大版(24x34 cm)画册中。画册里附有由潘俭伟撰写富有洞察力的文章,记载着林吉祥的起源、他的梦想和理想、他的奋斗和牺牲以及所构想的希望和胜利。
点击以下链接加入购物车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