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3日星期一

马潮联:筹物资助乡亲·林家光捐汕头千箱手套

转载自《星洲日报》:


陈湘发(左起)、陈炎顺、杨应潜、蔡来发、蔡添强、潘俭伟、方贵伦、林源德、林家光、黄赐兴、吴俊标、林祥才、郑金德、刘华才及许嵄智一起进行切烧猪仪式。

(吉隆坡2日讯)马潮联会总会长拿督斯里黄赐兴指出,该会及各属会一起筹集医疗物资来协助中国潮人乡亲,而该会署理总会长林家光也率先捐出1000箱手套到中国汕头市。

他透露,由于武汉肺炎来袭,该会收到来自中国汕头市和揭阳市政府的来函,恳请海外乡亲能够协助供应医疗物资等资源,如口罩与手套。

通知各属会参与筹物资

“经过该会的数名领导商量后,透过微信通知各属会一起参与筹集医疗物资,协助中国潮人乡亲度过难关。”

黄赐兴今日出席雪隆潮州会馆于该馆底楼礼堂举办的“2020庚子年新春团拜”时致词说,配合“侨交会2020马来西亚商品展”,马潮联会计划承办国际潮商经贸大会,而国际潮团经贸组织也已经在去年到槟城考察,并决定在槟城国际体育竞技场(PISA)展览馆举行。

他说,他们也在去年11月拜访槟州首席部长曹观友后,得到对方的赞同,届时若武汉肺炎疫情的风波已经过去,上述大会将如期于今年11月12至15日举行。

黄赐兴表示,该会于2019年8月份完成宣誓就职后,原拟定了同年12月将拜访潮汕领导的计划,率领全体常委亲自到原乡体会及把更好的资讯带回来。

“由于技术上的问题,常委会原先决定展延至农历新年后启程,但中国爆发武汉肺炎后,目前汕头市和揭阳市都有确诊病例,在疫情尚未明朗的情况下,唯有搁置。”

出席者包括武吉免登区国会议员方贵伦、财政部长政治秘书兼白沙罗国会议员潘俭伟、公正党副主席蔡添强、雪隆潮州会馆会长林家光、雪隆潮州会馆永久名誉会长丹斯里林源德、永远名誉会长吴俊标、名誉会长杨应潜、荣誉顾问拿督林祥才、法律顾问拿督许嵄智、署理会长郑金德、副会长拿督斯里陈湘发、丹斯里陈炎顺、拿督刘华才、会长夫人黄楚合及名誉董事拿督蔡来发。

作者 : 伍思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