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6日星期日

爱·关怀之家NOW(脑)绽放光芒6月8日慈善晚宴盼筹30万

转载自《中国报》:

(八打灵再也5日讯)爱·关怀之家定于6月8日,在吉隆坡王岳海大礼堂举办“NOW(脑)绽放光芒”慈善晚宴的推介仪式绽放光芒”慈善晚宴,为今年投入运作的“脑麻之家”日间看护所的常年经费和未来

当晚慈善活动为千人宴,脑麻患者们以“时尚不设限,脑麻患者的时装秀”为主题,让他们的天赋在舞台上“绽放光芒”。 慈善晚宴邀请到3位爱心大使,包括凤凰卫视中华环球小姐2004年世界冠军李诗琪、大马著名主持人兼明星企业家王翠玲和脑麻生命斗士曾志龙,协助推动慈善晚宴的

嘉玛丽亚指出,残障人士需要社会的协助,残障社群的声音有必要被听到,万达镇州选区委任残障人士为市议员,让市议会或市政厅听到弱势群体的声音。

嘉玛丽亚与潘俭伟和林怡威,出席“NOW(脑)绽放光芒”慈善晚宴的推介仪式, 这么指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