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0日星期四

潘俭伟抨前朝部长装无辜

转载自《东方日报》:

(吉隆坡9日讯)財政部长政治秘书潘俭伟称,前朝部长没有道德权力,假装对纳吉政府为拯救一马公司而向外国妥协利益一事毫无所知,以此来证明自己清白。

潘俭伟今日发文告称,《华尔街日报》曝光了,前首相通过向中国公司提供合同,以换取中国各方协助偿还一马公司债务。

「某些前內阁部长很快就与拿督斯里纳吉的罪行保持距离。前青体部长在推文中称:『作为前內阁成员,我可以明確表示,內阁从未被告知与中国的交易和拯救一马公司有关。如果有证据显示这种情况发生了,那就是没有得到內阁批准。」

「他们宣称无罪的企图,只能说非常蹩脚。」

潘俭伟指出,虽然报导援引的会议记录是新证据,但是在2016年,中国获得合同作为偿还一马公司债务的指控,就被广泛报导。

他说,《砂拉越报告》曾列出大马政府与中国交建的条款清单,含有资金分配和成本。

他称,虽然《砂拉越报告》发表的文件真实性无法確定,但鉴於其详细程度和发布时间背景,可信度非常高。

「当然,这些內容都不会由在前首相纳吉的內阁討论或提出。因为他可能是个骗子,但並不愚蠢。」

「但是要问问这些声称无辜或假装不知情的部长,有没有在內阁提出关於一马公司的问题,並要求首相做出解释?或者是你温顺地假装一切都没有问题,这些令人討厌的细节,最好安全地被遮盖,你知道的越少越好?」

「比起探索挖掘真相,你是不是在全国各地,向普通大马人宣称纳吉是伟大的首相,精心推广TN50和国家转型计划?」

「国阵每个部长和成员党直接使大马成为盗贼统治,並允许纳吉抢劫国家和人民数十亿美元,而负有直接责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