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7日星期二

公司前總裁棄商從政

转载自《星洲日报》:

(八打靈再也訊)電子商務咨詢公司前首席執行員潘儉偉宣佈加入行動黨,並受委為該黨秘書長林冠英的經濟顧問。 現年35歲的潘儉偉指出,他棄商從政,並選擇加入行動黨的主要原因,是敬仰行動黨多位資深領袖犧牲自我,捍衛各族民權益的精神,以便延續領袖的偉大志業。

儉偉生長於柔佛峇株巴轄郊區一個雞農的家庭 。身為家中長子,小時候他還得不時幫忙父親載送雞蛋到市區商店售賣 。

“我對今天所享有的成就深感榮幸。若不是各造所給予的協助和機會,我絕不會有今天,所以在專心賺錢的當兒,我告訴自己是時候將目標轉向我所生長的社會及國家。我選擇政治作為奉獻自己的唯一管道,乃希望通過擬定更好的政策來利惠全民。”

转载自《中国报》:

提到加盟行動黨的原因時,潘儉偉說,他參與政治並非為了聚集財富或尋求商機,或為了取得更多政府合約。
“行動黨在諸多資深領袖領導下的四大價值觀,即民主、廉正、社會公正與機會均等,對我個人有很大的啟發。”

他說,作為秘書長的經濟顧問,他將協助行動黨從全球角度分析馬來西亞的經濟,並制定財務與經濟政策。潘儉偉也受委為民主行動黨英文版《火箭報》執行編輯,並擔任白沙羅支部籌委會主席。他也將設立非盈利的教育輔導中心,並在同一個地點設立課外補習中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