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6日星期五

《新春送暖,点亮圣诞希望》新闻发布会

转载自《星洲日报》:

(八打灵再也25日讯)卫理公会基督徒社会关怀部、成年团契、卫理妇女会和青年团契携手合作,为美门残障关怀基金会及卫理儿童之家发起筹募计划,希望透过出售“胜皇肉干'和'美门耳挂咖啡'筹募,肉干和咖啡各别售价45令吉,若以套组方式购买则是85令吉至130令吉。”.

潘俭伟表示,基于冠病疫情,美门残障中心已有两年没有主办活动,因此对他而言该筹募计划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活动。 “在疫情下,大家的生活都不容易,部分慈善中心也苦无收入。

疫下慈善中心不易 

今年的圣诞节和明年的农历新年特别有意义,因卫理公会基督徒社会关怀部、成年团契、卫理妇女会和青年团契携手合作,发起为美门残障关怀基金会和卫理儿童之家筹募的计划。这也是美门首次为儿童之家筹募装修费。
❤️施比受更为有福,就让我们在爱的季节里,为弱势家庭、孤儿和障友们送上爱的温暖,使他们重获新生的自信和希望吧!
🥰此筹募计划是搭配“胜皇肉干”和“美门耳挂咖啡”组合配套来售卖。所有美门咖啡由障友磨豆和包裝,一手包办,旨在训练障友掌握一技之长,能自立更生。美门致力推动一系列活动,如线上直播、圣诞和新春义卖等等,希望透过宣传和推广,引起社会更多善心人士、公司企业和弟兄姐妹关注,更重要透过美门咖啡事业,可以提供障友参与学习,有一技之长,自立就业机会,甚至创业。

❤️白沙罗国会议员潘俭伟,甘榜东姑区州议员林怡威,美门咖啡宣传大使陈嘉荣主播、艺人喵喵、Emcee Yeng Yeng给予美门大力的支持。
💥除此之外,这一次我们成功号召全马各地接近20个直播平台合作如: Happy 小虫, 林北商店 , 老虎仔酷品 Tiger Mart , Live Supermart , 小J音乐室 , 爱锅食品狂, Emcee Minnie , Karen (甜美公主) , GoLive (Sophia 苏菲雅), Cherie C&C , 吴老爷 , Calvin Live Mall, Uncle Lim 好介绍Live Mall , 941 Live 金牛,叮e 族 Ding Ding Zone, Rachel (小眼晶) 等等。
有意购买/捐款者,请联络各美门中心负责人——
📞八打灵美门Shirley(019-384 9808),
📞甲洞美门家贤(012-3318822),
📞芙蓉美门May Tan(012-2523642),
📞金宝美门Penny(012-4533061),
📞巴生美门慧蓉(012-3166306),
📞马六甲美门秀芳(012-6411319),
📞曼绒美门Jocelyn(013-2876848),
📞蒲种美门Sammy(016-2380667), 或浏览BG Cafe美门咖啡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