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2日星期五

“甲州大选基金筹款”运动

民主行动党全国总部举办线上新闻发布会,启动“甲州大选基金筹款”运动,并推介甲州大选周边产品。

新闻发布会由民主行动党全国财政方贵伦、全国宣传秘书潘俭伟、国际秘书张念群,以及马六甲州副主席邱培栋出席。


 

 民主行动党启动“众志成城,罩亮古城”甲州大选基金筹款运动,并推介甲州大选周边产品,包括限量版口罩、UBAH T恤及热水壶。
有意捐款者可以把款项汇入“DAP Malaysia” 的大众银行户头 3063828309,欢迎浏览网站www.ubah.my 选购甲州大选周边产品。


行动党国际秘书兼古来区国会议员书张念群特别推荐限量版T恤,具有快速排汗功能,非常适合户外运动,而且设计舒适及大方得体,也可以当作出门或居家休闲服,每件售价30令吉(可选XS号至XXXL号)。
“农历新年也快到了,红红的口罩和T恤更能增加新年气氛,有兴趣的朋友请到www.ubah.my购买支持。”
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兼白沙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也呼吁,除了购买选举周边产品,民众可以直接捐款给4个”危险区“,即是牙力(Gadek)、彭加兰峇株(Pengkalan Batu)、鲁容(Duyong)及望万(Bemban),因为上届大选的行动党候选人在这些选区险胜。

“希望人民支持行动党捍卫8个议席,让希望联盟有机会重新执政马六甲,还政予民。”
=====
🔥热腾腾,火辣辣的马六甲州选新闻送到你手中~
只需要2个步骤,快订阅
步骤一: 储存号码 011-55821003,并命名为PRN Melaka,
步骤二:透过Whatsapp 发送 :“是,中文”到上述号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