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8日星期六

拒绝政治迫害,抵抗恶权泛滥 一人十令吉与冠英同在!


民主行动党发动为期一周,主题为“与林冠英同在”的每人10令吉募款运动。

民主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昨天在吉隆坡法庭被控,控状指林冠英于2011年3月在任职槟城首长期间,在吉隆坡联邦直辖谷中城Syed Putra Circle花园酒店附近,向发展商扎鲁阿末(Zarul Ahmad Mohd Zulkifli)索取工程合同10%利润为贿赂,以协助扎鲁阿末的公司取得槟城海底隧道工程。

这已并非林冠英首次需要在法庭对抗当权者捏造的指控。
如今,他被指控向海底隧道工程的承包商索讨10%的利润回扣,虽然这项工程完全是由槟城与中央政府的高级公务员主持的公开招标

讽刺的是,这名突然做出这项指控的承包商扎鲁,过去一直积极地为槟城州政府极具竞争力的透明施政护航。他曾自豪地表示,自己无需通过“搞定”政府内的任何人而赢得这项招标。

控方要求200万令吉的保释金,法庭最终准许林冠英以100万令吉保释候审。
我们向支持者借了50万令吉交保,另外的50万令吉则必须在来临的星期一(8月10 日)缴付。林冠英也将在下星期一及二面对大马反贪污委员会的另外两项控状。

我们呼吁全体马来西亚人,团结一致反抗对于林冠英的政治检控。
因此,我们发动为期一周的每人10令吉募款运动,以便支付林冠英的保释金,并且偿还我们向支持者借来的款项。
我们相信,马来西亚人民会挺身捍卫公道,以确保正义获得伸张。

有意捐款者,可汇款至民主行动党的大众银行(Public Bank),户名:DAP Malaysia(DAP为Democratic Action Party的缩写),户头号码:3063828309。

任何剩余的捐款将会用在来临的大选,以便对抗后门政府,并将委托权交回给在2018年大选时冀望改变的马来西亚人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