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7日星期二

“第十四届大选:假新闻之战“论坛



谁决定马来西亚的真相?哪一个新闻网站可以信任?你可以采取什么措施来验证即将举行的全国大选的讯息?

我们已经看到了“假新闻”如何对美国总统和法国总统选举所带来的影响。可是,这些国家在制定遏止假新闻法律方面的进展缓慢。无论如何,在马来西亚,我们或许在今年3月,就能够看到钳制假新闻的新法案提呈到国会下议院辩论──惟为何要这么着急呢?

欢迎民众出席由希盟主办的论坛,一起研讨这项议题,以便在有关的新法案提呈国会以前了解更多详情。论坛详情如下:

主题:“第十四届大选:假新闻之战“

日期:2月28日(星期三)

时间:晚上8时30分

地点:Sky Deck, Summit USJ, Subang Jaya ( 地图坐标:https://goo.gl/maps/ tE8rU9mh1rA2)

主讲者:林吉祥、努鲁依莎、纳德沙瓦兰、祖基菲里苏隆、赛惹占佐汉、黄美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