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1日星期四

爱大华行动党《全民团结,拯救大马》筹款晚宴



2017年步入尾声之际也推翻全国大选会在今年内举行的预测,而5年任期即将任满之际,2018年上半年毫无意外是各政党筹备选战忙碌的月份。

木威区国会议员拿督倪可汉指出,早前各界都言之凿凿大选将会在今年举行但因为各因素让首相纳吉迟迟不肯解散国会,造成他们的猜测落空。他指出,虽然之前每隔几个月都会有“专家”跳出来预测大选日期,但行动党不受影响继续在原区提供服务。

倪可汉指出,他自2008年首次中选成为国会议员后分别在选区内爱大华、班台和木威开设3间服务中心,并在每周由他或助理走访选区为居民提供服务。另外,他也跟隶属木威国席的班台州议席前后两任议员倪可敏与黄渼沄合作愉快,国州议员分工合作分担选区内的工作。

他非常感谢本地选民给予热烈支持,有人民当行动党的后盾是火箭国州议员服务的动力。为了筹备大选基金,爱大华行动党支部决定在2018年1月21日(星期日)晚上7点在爱大华古田会馆举办《全民团结,拯救大马》售票晚宴提早备战大选。

工委会主席张友强说,当晚演讲嘉宾包括行动党霹雳州主席倪可敏、木威区国会议员倪可汉、士布爹区国会议员郭素沁、蒲种区国会议员哥宾星、八打灵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和班台区州议员黄渼沄。他说,晚宴票券分为两种包括贵宾座票价100令吉/张,普通票价50令吉/张。

有兴趣购票者可以联络黄宗宜 016-5216186、彭兴忠 019-7774835、陈为飞 019-5567184、张宇晨 016-5045253、张友强 017-5076397和爱大华行动党支部 05-6726885。

图:爱大华行动党呼吁大家购票支持宴会。前排左起彭兴忠、倪可汉、黄渼沄和陈为飞,后排左起张友强、张宇晨和黄宗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