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0日星期一

潘俭伟:首相开空头支票掩盖丑闻

转载自《光华日报》:



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说,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开空头支票,访美时宣布的投资还未获得公积金局(EPF)的确定或批准,目的是为了掩盖一马发展公司(1MDB)的丑闻。

未获公积金局批准

他说,纳吉在访美时宣布我国公积金局将增加30至40亿美元(约126亿令吉和约168亿)投资给美国,但是根据他在本月25日国会书面提问,纳吉已经承认公积金局(EPF)还未确定或批准相关投资。

他今日在国会下议员媒体室召开记者会时指出,根据书面回答,公积金局每项投资都是逐一评估,并且严谨、纪律和谨慎,而有关答案轻描淡写纳吉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承诺,只说符合公积金局的长期策略,提升海外投资,尤其是房地产和基础建设。

潘俭伟认为,这证明纳吉对特朗普开空头支票,目的是为了掩盖一马发展公司的丑闻,并希望纳吉能就此做出解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