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2日星期四

周六集會已萬事俱備 希盟無意更換地點

转载自《M中文网》:

(八打靈再也11日訊)盡管警方以影響交通爲由,不批準“愛護大馬,鏟除盜賊治國”集會在八打靈再也大草場舉行,但希盟仍表示無意轉換集會地點。

希盟署理主席莫哈末沙布今日在土團黨總部召開記者會時說,希盟昨日已接獲警方來函,指集會地點不合适,會影響當地交通。

“所以我們将會複函,說明我們會和八打靈再也市議會官員合作,以爲當地交通作協調。”

全國警察總長丹斯裏弗茲哈侖在一項活動上建議希盟,可将集會地點改爲格拉那再也體育館,但莫哈末沙布則指,主辦方并沒有準備好替代場地,而集會所需設施也已籌備好。

“這不是流動集會,所以必須事先準備好音響系統、熒幕和其他事項等。”

“這其中涉及的費用很高,若是流動集會就較便宜。”

他說,主辦方也考慮到有者會使用公共交通,所以集會将于晚上11時結束。

另外,行動黨雪州主席潘儉偉認爲,警方應确保集會能順利舉行,而不是以任何理由阻礙集會。

上述集會是将于本周六(14日),在八打靈再也大草場進行,時間是從下午4時開始,當天除了希盟領袖演講,還有表演、電影播放或一馬公司醜聞展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