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星期四

原指王宫要逾2人选名单? 公正党发文告后撤回

转载自《南洋商报》:

(吉隆坡3日讯)随着提议雪州大臣的截止日期已至,雪州王宫没有拒绝党主席旺阿兹莎担任大臣人选,唯提醒人民公正党,需要提呈超过2名大臣人选?

根据公正党通讯局在周三晚9点35分发出署名公正党总秘书拿督赛夫丁的信函,指该党已经收到雪州王宫关于新任雪兰莪州务大臣的来函。

惟该党通讯局在发出有关文告的15分钟后宣布该文告非“最终版本”,宣布撤回这项非官方(TidakSah)的文告。

相隔15分钟

根据这项发布仅15分钟又宣布撤回的文告内容,指雪州王宫在来函中确认王宫收到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旺阿兹莎在8月14日联同30份法定宣誓书的信函,及9月1日公正党提名旺阿兹莎一人担任大臣的信函。

内容也阐明,公正党针对信函内容的理解,王宫并没有抗拒拿督斯里旺阿兹莎作为新大臣的人选,同时王宫的信函也提醒,让该党向雪州苏丹沙拉夫丁殿下提名超过2个新任大臣人选。

早前配合公正党,一同只提名旺阿兹莎一人的民主行动党雪兰莪州主席潘俭伟受询时,则表示仍未被告知该党已经收到来自王宫的信函。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又有好戏看了,只是现在当主角的给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