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星期一

9 月30日被吉行动党委任 再里尔:我是合法临时主席

转载自《南洋商报》:

(槟城7日讯)升旗山区国会议员再里尔坚称自己仍是合法的吉打行动党临时州联委会主席。

民主行动党吉打州联委会原任主席李源益日前指出,自己接获社团注册局所发出的信函,内容是指该注册局还没接纳9‧29改选的中委会,所以,中委会还没有任何权力委任再里尔为吉打行动党临时联委会主席。

李源益也坚称自己依旧是吉打行动党州联委会主席。

再里尔针对此事回应说,由于李源益所接获的信函是社团注册局对后者在7月时所作出的投诉而回应,并不是真正回应已在9‧29中委会改选后委任的事项,所以,自己是个合法的临时主席。

他说,李源益在9‧29当天也有出席中委会改选,或许当时的成绩并非他所想像的,所以才会有此回应。

“无论如何,我是在9月30日被委任为吉打州主席,所以会继续扮演主席的角色。”

再里尔也指出,他与行动党调解委员会主席潘俭伟依然会在下星期一和二前往吉打会见党基层成员,以聆听他们的心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