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星期一

蕉賴9英哩愛蘭鎮行動黨“改朝換代,精神還在”晚宴

转载自《星洲日报》:

(雪蘭莪‧加影24日訊)行動黨署理主席陳國偉指出,如吉隆坡市政局沒有合理降低門牌稅的話,那他將號召數十萬吉隆坡業主展開大規模的抗議行動!


一眾民聯議員在晚宴現場發起反對教育大藍圖簽名運動。站者左起為陳倡翰、陳國偉、李繼香及黃田志。站者右一為潘儉偉。(圖:星洲日報)

也是蕉賴國會議員的陳國偉週六晚在蕉賴9英哩愛蘭鎮行動黨“改朝換代,精神還在”晚宴上指出,吉隆坡市政局把門牌稅漲了將近400%,若不是國庫空虛,那就是對吉隆坡子民的政治報復。

“我在數日前出席與吉隆坡市長及直轄區部長拿督斯里東姑安南的會議上,向東姑安南表明,若市政局沒有合理降低門牌稅,吉隆坡人民一定會在來屆大選中把直轄區國會議席都送給民聯議員。”

當晚的晚宴筵開百席,場面熱鬧融洽,到場的民聯領袖包括行動黨全國宣傳秘書暨雪州行動黨副主席潘儉偉、行動黨法律局主任暨蒲種區國會議員哥賓星、雪州行動黨秘書暨史里肯邦安州議員歐陽捍華、無拉港州議員黃田志、雪州行動黨婦女組署理主席李繼香、杜順大州議員拉扎里、加影市議員黎濰倡、愛蘭鎮行動黨主席鍾瑞強、忠實黨員洪建鴻等。

該晚宴為愛蘭鎮行動黨籌得1千758令吉,寓意“一起烏巴”。而一眾領袖也在現場進行反對教育大藍圖的簽名運動,獲得在場嘉賓的熱烈回應。

歐陽捍華派定心丸 雪門牌稅不會暴漲
另一方面,歐陽捍華也在會上向雪州居民大派定心丸,保證雪州民聯政府不會像吉隆坡市政局般大幅調高門牌稅,加重人民的負擔。

“中央政府的財政預算案已經連續17年赤字了,國債高築5千400億令吉,如果再不換中央政府,國家債務將會累積更多,我們及下一代都必須承受沉重的債務。”

雪預算案收支平衡
他說,雪州明年的預算案達到收支平衡,除了不負人民委託管好雪州的財務狀況,也給予免費水供、大學入學獎勵金及撫恤金等等讓雪州子民受惠。

“反觀國陣不斷加重人民負擔,油價糖價上升,加上門牌稅變相調漲及在2015年實施消費稅,種種政策都是在榨乾人民的血汗錢,因此改變是刻不容緩。”

潘儉偉:中央貪污腐敗重演
同時,潘儉偉指出,稽查報告披露中央政府的種種舞弊貪污事件,浪費金錢的問題每年都會重複,但卻沒有官員或政府單位受到對付,導致貪污腐敗事件不斷重複。

他說,實施消費稅後,中央政府的收入將增加33億令吉,此舉只會利惠到國陣政府,因此希望人民不要被騙,一同加入反對消費稅的行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