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星期三

“一人一砖”买砖支持 四天筹17万

转载自《当今大马》:

《当今大马》上周五发起“一人一砖”运动,获得良好反应。伊斯兰党署理主席莫哈末沙布昨日亲自前来《当今大马》,以认购一块砖协助我们购置新的办公室。

莫哈末沙布将在本周五举行的伊斯兰党党选中捍卫原职。他表示,他参与这项运动意在支持媒体自由。

“我支持媒体自由。我希望民联所有领袖、非政府组织和个人会支持《当今大马》所拥护的宏愿。”

“我也支持《当今大马》购置本身建筑物的行动,以让其职员可以在更好的环境下履行其职责。”

莫哈末沙布的名字,将刻在新办公室的“支持者之墙”留念。

潘俭伟黄洁冰亦支持

在短短4天内,《当今大马》支持者已认购了137块砖,并获得17万5500万令吉的资金。“一人一砖”运动的目标是1000块砖。

迄今已承诺支持“一人一砖”运动的朝野政治人物,包括巫统的赛夫丁阿都拉、行动党的潘俭伟和公正党的黄洁冰及蔡依林。

《当今大马》新的办公室名为@Kini,位于雪州八打灵再也51区的工业园内。它共耗资610万令吉,若加上装修费则需要700万令吉。

《当今大马》希望在未来两个月通过“一人一砖”运动筹集300万令吉。

凡认购1000令吉砖块的支持者,他们将获得等值的订阅和广告配套,名字也将刻在新办公室的“支持者之墙”留念。

开放设施让民众使用

@Kini将拥有足够的空间,让《当今大马》稳固扎根,在未来继续扩展。

此外,《当今大马》计划开放@Kini的空间让公众使用,协助打造公民社会,包括将设立全国第一个网络直播广播中心,让公众不仅可出席在这里举办的论坛和讲座,更可透过网络参与其盛。

@Kini也将开放给各民间团体使用空间,举行论坛、对话、电影播映会等。我们相信,与公民社会一起携手合作,将会打造更美好的未来。

欲知更多“一人一砖”详情,可浏览http://cn.building.malaysiakini.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