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星期二

40行动党国会议员集体购砖 《当今》迄今筹获26万基金

转载自《当今大马》:

民主行动党全体40名国会议员与上议员将会响应《当今大马》的“一人一砖”运动,各以1000令吉认购一块砖头,协助《当今大马》购置办公室。
 
行动党党鞭兼芙蓉国会议员陆兆福昨日告诉《当今大马》,所有40名行动党国会议员与上议员已同意认购一块砖头,以协助《当今大马》筹集300万令吉,购置新办公室。
 
这包括38名国会议员与2名上议员,他们将贡献总共4万令吉,以购买40块砖块。

“我们已同意此事,预料本周或者最迟下周可以过账。”
 
获朝野政治人物响应

这项运动旨在向读者订户、支持者与企业筹集300万令吉的办公室基金。迄今,《当今》已筹获26万令吉。

此前,巫统的赛夫丁阿都拉、伊斯兰党的莫哈末沙布、民主行动党的潘俭伟和人民公正党的黄洁冰、蔡依霖与刘子健等200余名《当今大马》的支持者,也已经加入购砖的行列。

《当今》首席执行员詹德兰欢迎行动党议员的集体认购,并表示感激。
 
“这是很重要的贡献,《当今大马》全体同仁无任感激。我们希望,朝野政党也可以支持《当今大马》,继续为我国提供有影响力新闻与观点。”
 
可获等值订阅或广告

《当今大马》新的办公室名为@Kini,位于雪州八打灵再也51区的工业园内。它共耗资610万令吉,若加上装修费则需要700万令吉。

《当今大马》希望在未来两个月,通过“一人一砖”运动筹集300万令吉。

凡认购1000令吉砖块的支持者,他们将获得等值的订阅和广告配套,名字也将刻在新办公室的“支持者之墙”留念。

欲知更多“一人一砖”详情,可浏览http://cn.building.malaysiakini.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