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星期五

蘆骨民行邀選民 16日共度新春聯歡會

转载自《中国报》、《星洲日报》:


行動黨年初七舉辦“蛇來轉運春風勁、敢叫森州換青天”新年聯歡晚會;右起為林忠源、卓文勇、楊健強、丘凱濂、石傳鴻、沈明泉、歐陽丁清、陳思榮及楊雅王。(圖:星洲日報)

(芦骨14日讯)行动党芦骨区州议员欧阳丁清呼吁所有直落甘望的华裔选民,参与在后天(16日)年初七举行的“蛇来转运春风劲、敢叫森州换青天”新年联欢晚会。

 这项新春晚会是由行动党直落甘望国会联委会与芦骨州议员服务中心联合主办,在当天晚上7时,在芦骨州议员服务中心楼下家家美食茶餐室旁边空地举行。

多名领袖发表演说

 欧阳丁清说,他和竞选团队已喊出“保芦骨、定森州、入布城”的口号,他呼吁人民在年初七与行动党领袖共度新年,尤其是那些在新加坡或吉隆坡工作的选民,可延后回去工作,先感受这场热腾腾的晚会,了解我国的政治状况。

 筹委会主席沈明泉指出,当晚新春晚会邀来著名歌星曾潍山呈献唱,现场还有财神爷、燃放烟花及青春美少女表演骑马舞蹈,以增添新年气氛。

 多名重量级的行动党领袖将在当晚发表政治演说,包括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潘俭伟、行动党森州主席陆兆福、社青团团长张聒翔和彭亨行动党组织秘书李政贤。

 另一方面,欧阳丁清也呼吁芦骨居民,支持本月28日在芦骨关帝圣君庙前空地举行的民联联欢晚会,亲睹公正党领袖安华的风采,有意购餐券者可联络服务中心或任何一名行动党领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