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星期六

竞选开支1500万火箭攻150国州席

转载自《东方日报》:

(吉隆坡22日讯)民主行动党准备在来届的全国大选出战超过150国州议席,竞选开支料会高达1500万令吉。

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潘俭伟强调,上述1500万令吉並不只是用来作宣传费,而是应付整个大选的竞选开支。

他称,虽然1954年选举犯罪法令限制每名国会议席候选人的竞选开支不得超过20万令吉,但民联候选人的竞选开支从来未曾触顶。

上一届308全国大选,行动党竞选47个国会议席,中选28席(胜出比率59.57%);在州议席方面,竞选9个州属的102个州议席,中选73席(胜出比率71.57%)。

为了备战第13届全国大选,潘俭伟今天推介该党网上「为改变而捐款」的筹款运动,呼吁民眾与支持者踊跃捐款。

上载自制短片

欲捐款者也可上网到行动党官网http://bit.ly/YKVPV9或直接匯款至该党马银行户头107246109510。

另一方面,为制衡国阵政府在各大电视台播放的宣传短片,行动党也拍製了短片放上Youtube,希望能在社交媒体广传,以减低国阵短片的影响力。

潘俭伟今天在记者会上播放了2个短片,一个是有关112人民崛起大集会,另一个则讽刺一个马来西亚人民援助金是抢了人民的钱再派给人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