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星期四

我们将正式致函邀请蔡智勇联合前往视察由国阵盟党在2000至2008年执政期间掠夺的雪州24片土地


马华青年专才局主任蔡智勇已经被证明自己迷恋在“土地丑闻”,尤其是在雪州。

由独立的稽查机构毕马威国际会计进行的稽查报告,以及雪州民联政府甫在州议会提呈的白皮书,毫无疑问地证明了由州务大臣卡立领导的州政府,已经成功追讨达南集团拖欠的3亿9千200万令吉债务的每一分一毫。有关债务是在国阵执政期间欠下,但在国阵治理雪州时却从来没有去追讨。

尽管如上述,但蔡智勇还是要非常执着和持续他的“圣战”,使用难以捉摸的“大海捞针”方式,作为证明在雪州民联治理下的雪州,其实并不存在的所谓“10亿令吉土地丑闻”。

鉴於蔡智勇贪得无厌地一直对 雪州的“土地丑闻”穷追猛打,以及很明显地无能的雪州马华领导层需要有人带领,我想要向蔡智勇献议在雪州揭露真实土地丑闻的一个绝佳机会。

我想邀请马华的“土地丑闻”和会计专家蔡智勇,联合视察雪州24片已被国阵成员党,包括巫统丶马华丶国大党和民政党,在国阵於2000至2008年执政期间掠夺的土地,而这些土地已被国阵成员党以贱价购获,即便它们的市值估计为2亿令吉。

尽管很明显地涉及舞弊丶滥权和利益上的冲突,惟雪州国阵成员党在此事被揭发后,很快地为掠夺土地丑闻进行辩护。雪州巫统宣传主任兼轰埠区州议员阿都苏古,针对此事辩称说:“巫统获得有关土地有什麽错?这是巫统争取国家独立和发展所应得的回馈。”

雪州马华秘书兼新古毛区州议员黄冠文附和其同僚的说法,他表示马华获分土地并没有任何错误,因为过去所有“庙宇和学校”都是以低价购得土地。黄冠文甚至补充说,有关土地是保留作为社区活动的中心,包括民众会堂丶学校和幼儿园,而非专门构建的建筑物。

如果这24片被巫统丶马华丶国大党和民政党掠夺的土地,确实是被供作“社区”用途,那麽联合两个阵营前往视察土地将確定成行,否则,国阵很明显地滥用了权力利惠其盟党和它的朋党。

我与两位民主行动党的州议员黄瑞林和杨巧双,昨天前往视察一片位於阿拉白沙罗,面积达8万7千188平方尺,并以低价贱卖给了巫统的土地时,并没有发现建设了任何的幼儿园或民众会堂给当地人民使用。相反的,我们发现这片土地已兴建了200个单位的共管公寓──苏丽雅白沙罗共管公寓,其市值 逾5亿令吉,在2006年首次推介。

我们视察土地的目的在於:

1.确认这些土地有否供作社区用途,或者是如以上所述,由巫统掠夺的土地已出售或发展为商业计划以牟利。
2.已从中赚取的利益──这24片土地中的23片是商业地,我们需要鉴定巫统丶马华丶国大党和民政党,从有关土地中获取了多少利润,因为当初它们是从前朝国阵政府手中以贱价购获土地。

目前是蔡智勇同意与我们一起前往视察有关土地的关键时刻,从而证明国阵在颁发这些土地给其盟党时,并没有涉及任贪污和滥权的元素在内;而更重要的是,从上述交易产生的利润应为零元素。

如果联合两个阵营前往视察土地,能够证明巫统丶马华丶国大党和民政党,从这个“土地丑闻”事件中赚取了数以千万令吉的盈利,那麽,不断宣称为了捍卫雪州人民公义和诚信政府而奋战的马华青年专才局主任蔡智勇,就必须表明所有以不道德方式获取的利益,都必须归还雪州政府以利惠雪州子民。

否则,那将是很不幸地,蔡智勇只能证明他自己是从马华和国阵里面出来的另一个彻头彻尾的伪君子,不择反段地牺性人民的权益,目的只是为了保护自己和其政党的利益。

民主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兼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
于2012年12月5日(星期三)在吉隆坡发表的文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