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挑战阿末扎希出示各项指控证据

转载自《辣手杂志》:

民主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兼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表示,国防部长阿末扎希必须停止反复指责他是一名外国教授“工具”的龌龊指控,以意图转移其部门缺乏透明度和问责制。

他指出,根据报道,阿末扎希指控他“只是一名工具,幕後人是一名曾在国外任职的教授”,而他补充说,“这个海外国家和大马的政党有关连”;阿未扎希甚至表示他拥有文件以证明他所说的。

他披露,这已是阿末扎希第二次指控他是一名外国代理。在2011年3月,《马来西亚前锋报》引述阿末扎希的谈话说:“潘倹伟以前在新加坡被逮捕和被提控上庭,由於他与当地相关单位关系良好才能获释,但他也因此失去在当地成为国会议员的资格。”

“亦如我在去年所回复的,我在新加坡期间连违规停车的罚单都没有接过,更加没有被逮捕和被控上法庭,也不曾想过要在新加坡担任国会议员。”

他表明,所有的这些龌龊指控出现,都是因为持续向国防部施压它采购军事配备需透明化的结果,尤其是从国际透明组织对它作出可怜的评估。根据国际透明组织国防与安全计划在去年11月9日公布最新的《国防预算透明度报告》,大马被列入“中等至低透明度”组别,在满分12分中得分4.5分或只占37.5%。

潘俭伟也提到,国际透明组织国防与安全计划负责人马克派在首邦市推介该报告时表示:“大马排名远远低於其他国家,财政预算缺乏细节,秘密计划也没有进行稽查工作。”

他分析,在这份报告内,大马排名在同组中得分相近的国家,包括阿富汗丶卢旺达丶格鲁吉亚和阿塞拜强,远低于其他国家如孟加拉丶印尼和巴布亚新几内亚。研究结果说明大约有 14 % 的国家在这项研究审查得分很高,这些发达国家主要都具备强大的民主系统地位。

他强调,国防部长指责的叛国是大马的最高罪刑,而且刑罚是死刑;阿末扎希的指责这麽严重和荒谬,以及这种轻蔑的行径与作为一名部长是完全不相称的。

他重申,鉴於指控他危害国家安全的严重性,他挑战阿末扎希出示“证明文件”他是一名外国大学教授的“工具”,以及对他作出相关检控。无论如何,如果部长未能提供证明,那麽他应该即刻收回他的言论,以及对於这种毫无根据的声明作出公开道歉。

“看来,阿末扎希并没有意识到他被其首席情报员Papagomo部落格喂食虚拟的故事,该部落客最近享受了无与伦比的优先权,即获准乘坐潜水艇。该部落格也尝试以虚构非礼的故事来诋毁林冠英16岁的儿子及林冠英的家庭。”

他认为,作为一名国防部长,竟然引用一个诚信已经破产的部落客转达的讯息作为情报,是非常让人感到担忧的。所有马来西亚人应该关注,为何一个如此位高权重的国防部长,竟然会如此轻信令人难以置信和奇异的撰写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