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巡邏艦造價問題 潘儉偉願見防長

转载自《中国报》:

报导:邱仁杰

 (吉隆坡2日讯)行动党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指出,他在处理国防部军购项目中,不需要被什么教授帮助或利用。

 “我不知道国防部长拿督斯里阿末扎希为何这么说,但我想说,我没有必要和什么教授联系。”

 他今天接受《中国报》询问时,针对阿末扎希指他被人利用的谈话,这么回应。

想搞清楚价格
 阿末扎希昨日指出,如果民联议员觉得国防部的采购项目有舞弊,就应该去向反贪污委员会投报,不要只懂得在外批评和对社交媒体放话。

 他更揭发潘俭伟,只是被一位曾在国外担任过教授的人士所利用,而这个大学的所在国家,更与国内某政党是有联系的。

 此外,潘俭伟今日发表文告时说,民联议员会接受阿末扎希的会面邀请,以了解海军第2批次巡逻舰的造价问题。

 “对于不断获得阿末扎希的邀请,我们感到很荣幸。”

 阿末扎希昨日再度邀请潘俭伟等人,针对海军第2批次巡逻舰的造价问题进行会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