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关怀不幸人士平衡发展

转载自《光华日报

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长拿督曹智雄指出,在国家迈入高收入目标,国民不能过于强调对物质的追求,应该平衡发展,并关怀不幸人士。

他表示,我国正朝向高收入国目标迈进,目前各行各业已达到先进发达,但人们也不要因此过于强调追求物质,应该平衡发展。

“无论社会多么进步,还有不幸人士,如残障和智障人士,都需要我们的关怀及协助。”

他周六出席由爱关怀之家举办的绿色时尚嘉年华会时指出,这是他首次出席爱关怀之家的活动,希望透过这项活动筹募款项购买会所。爱关怀之家的筹款目标为20万令吉,曹智雄今日在会上宣布捐出1万令吉。

此外,他也会协助将爱关怀之家的资料交给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部长拿督斯里莎丽扎,以取得拨款。

另一方面,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指出,爱关怀之家从之前收容10名残障人士增至现今的35名。

他也希望政府能够给予爱关怀之家协助,让该组织得以操作。

希望扩建组织

爱关怀之家总干事林国强指出,爱关怀之家目前是租用会所,每月需付给100令吉租金,因此该组织希望通过筹款买下有关单位并进行扩建,以收容更多残障人士。

他表示,爱关怀之家的收入是来自大众捐款及进行资源回收。

“由于加入该组织的残障人数逐渐增加,因此他希望能买下会所进行扩建,以容纳更多的残障人士,让他们参与资源回收及工作坊。”

他呼吁更多的热心人士及企业能够给予协助,完成该组织的心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