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社區活動促進交流

转载自《星洲日报

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表示, 通過成立社區活動中心能互相交流與接觸, 種族間就可和諧共處, 因此非常重要。

“ 如果社區活動能超越宗教與種族的隔閡, 不但能加強各族之間的關係, 也能營造出互相尊重的環境。”

他週六出席美陽再也花園“悠樂社區中心”推介禮時,如此表示。

同時,他呼吁各社團可舉辦類似有益於社區的活動,以提高居民之間的互動,也鼓勵社會人士對殘障人士多獻出關懷。

悠樂社區中心反應不俗


另外,中心董事陳霈斌說,成立了一年多的中心獲得的反應不錯,也希望通過這次的推介禮,可讓更多人知道中心所提供的服務與活動。

悠樂社區中心(Eulogia Community Center)裡的“Eulogia”是指慷慨的祝福,主要是協助退休人士規劃退休生活,中心會定期舉辦活動與聚會,讓此區的居民參與,以提高居民的人文素養。

中心主要提供的服務如樂齡悠樂時間、優質家庭咨詢服務、痙攣兒童音樂啟發班、興趣班及講座會。其他活動包括捐血運動、專題公開講座、樂齡人士聚會、成人書法班、烹飪班等。

出席推介禮的包括D’happy Club負責人李克安牧師及東南亞花園浸信教會楊滇章牧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