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林冠英被誣陷!

转载自《星洲日报

行動黨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今日促請多媒體通訊委員會立刻採取行動,對付製作檳州首席部長林冠英在宰牲節宰殺牛隻的合成照者,避免造成社會的不安。

“我的辦公室會在下週呈交一封正式的公函予多媒體通訊委員會,要求他們即時介入。我相信他們有足夠的權力這麼做。”

潘儉偉今日是在檳州首長辦公室召開新聞發佈時說,多媒體通訊委員會在不久前才提控一名部落客上庭,因為後者被指通過网路散播虛假的資訊,意圖傷害他人的情感。

“儘管有關部落客已經在其文章上註明‘虛構’,但,多媒體通訊委員會還是堅決採取行動。

因此,我相信有關委員會絕對有權力採取行動對付製作合成圖者,因為這名‘有心人’甚至沒有註明照片是經過設計的,就已傳遍網絡。”

尼查照片變林冠英


潘儉偉也解釋,該照片實際上是霹靂州前州務大臣拿督斯里尼查在兩年前於實兆遠所拍,經移花接木後,卻變成了林冠英。明顯的,這是企圖營造後者污辱回教徒神聖節日的印象。

他指責,如此憑空捏造事實,而且被誣賴的還是民選的一州之長,假若多媒體通訊委員會仍不採取行動,恐怕會製造更多的不安和焦慮!

另一方面,潘儉偉亦認為,部落客撰寫國能將起訴世界自然基金會,因為後者發起“地球一小時”運動的文章,是文學上的一種創作,該作者已經在部落格註明是虛構,大馬政府應該尊重部落客的言論自由及創作權,不應動輒抓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