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首相应训斥《前锋报》

转载自《南洋商报

民主行动党宣传主任潘俭伟促请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正视《马来西亚前锋报》煽动种族情绪的伎俩,要求纳吉训斥这份报章,并要求公开道歉。

这位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今日发表文告指出,《前锋报》又再度开始诽谤民联议员,企图荼毒他们的读者,并灌输种族仇恨的种子!

他说,就像昨天的报道,这家报章引述人民公正党青年团前副团长莫哈末扎希阿立的谈话,指责民主行动党漠不关心女企业家苏茜拉华蒂的冷血谋杀案!

“杀人凶手非火箭党员”

此外,潘俭伟也说,该篇报道中也指出,民主行动党在此事件中保持沉默,是因为案件主凶被指是该党的终身会员。若指控属实,这个政党就是一个伪君子的组织,并只是照顾自己的族群利益而已!

他说,这些指责全是子虚乌有,民主行动党并没有噤声,他们谴责任何形式的犯罪行为,该党曾多次吁请警方增加效率及提高破案率,严厉对抗罪案。

他说,此外,这份巫统控制的报章,指责此案主凶是该党的会员;但事实却是相反,嫌凶“拿督律师”及另一名涉案者,都绝非是该党会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