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8日星期二

“大马崛起、重燃希望”筹款晚宴 (中文为主)

(希盟)省了钱还没有机会表现,就被叛徒拉下来了


日期:26/6/2022(星期天)
时间:7.00pm
地点:甲洞乌鲁天法威灵庙 / SMK Kepong Ulu前

阔别多年之后,民主行动党千人宴首临士拉央区。

由民主行动党白沙罗区部,士拉央再也花园、逸福园区部及白沙罗火箭行动队联办的 <大马崛起、重燃希望> 筹款晚宴,订于6月26日晚上7时,在甲洞乌鲁天法威灵庙前空地上引爆。

这是民主行动党多年以来首次在士拉央区的大型晚宴,同是也是今年首场以中文为主的千人宴。

第15届大选即将在未来1年内进行,晚宴所筹到的款项,全部将会用于选战,希望获得公众的支持。

任何有兴趣民众,可凭乐捐方式索取晚宴餐券,捐1500元者将获得鉆桌8人席,800元者获得银桌8人席,100元将获1张晚宴餐券。

欲知详情可联系018-2481968或 011-37600828。

至于未克出席晚宴但欲乐捐的热心人士,行动党欢迎您款项汇入Maybank 5141 9634 2008,或将支票写上DAP Damansara,随後把汇款记录whatsapp或电邮至pejamuco@gmail.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