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日星期四

万达镇 Rasa Sayang 嘉年华比赛


万达镇 Rasa Sayang 嘉年华比赛的参赛期将延长至 𝟐𝟎𝟐𝟏 年 𝟗 月 𝟏𝟎 日

2021 年万达镇州选区 Rasa Sayang 嘉年华(KRS)回归啦!
希望这个线上 KRS 计划能带给大家一点欢乐和一线希望。
KRS嘉年华将于 8月1日至9月17日 举行
我们将举办 6 种 不同类型的比赛:
• 创作及歌唱比赛,向所有人开放。
• 向“前线”致敬海报绘画比赛。向所有人开放。
• 12 岁以下儿童绘画和填色比赛。
• 传统服装比赛,向所有人开放。
• 亲子摄影比赛,向所有人开放。
• 跨族传统美食烹饪比赛,向所有人开放。
参赛者需将作品在各自的 Facebook 上“上传视频”, 并使用 #BUDAYAKITABERSAMAJAMALIAH#RASASAYANGBANDARUTAMA#KARNIVALRASASAYANG 的井号标志。
有关各别项目的比赛详情,参赛者须观看各别将于 8 月 2 日、3 日、9 日、16 日、23 日和 9 月 1 日上载的比赛介绍视频。
各种特别奖品等你来赢取!
所以,不要错过在Facebook- Jamaliah Jamaluddin 上关注 Rasa Sayang 嘉年华哦。
得奖结果将于 𝟐𝟎𝟐𝟏 年 𝟗 月 𝟏𝟔 日面子书直播公布。
还在等什么?
立即提交您的参赛作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