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5日星期二

性別歧視言論對女性不敬 議員應及時道歉

潘儉偉在較後的新聞發佈會上代表八打靈再也民主行動黨發表了3大期許,希望天下各位母親母親節快樂。他的第1項期許是希望身為子女的我們,應該時時刻刻牢記母親對我們的教誨,多瞭解母親。他補充說,往往只有母親為了達成子女們夢想而做出犧牲,所以母親們也應該享有同等的對待,身為子女的應該儘量協助母親實現她們本身的願望。另外,他也祝福每一個家庭都能夠幸福快`樂,珍惜眼前所擁有的。他希望類似割膠工人瑪里慕都與萊瑪一樣的悲劇不會在重演。因為他相信所有的宗教都是鼓吹家庭互愛﹑忍耐與團結的良好價值觀,而沒有任何宗教忍心要把幸福的家庭分裂出來。所以,他希望在這個富有意義的日子,萊瑪能夠與家人重聚。

转载自《中国报》:
http://www.chinapress.com.my/content_new.asp?dt=2007-05-15&sec=mas&art=0515m44a23.tx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