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9日星期二

林冠英长子林炜超婚宴 多名领袖献祝福

转载自《东方日报》:

(槟城28日讯)行动党全国主席林冠英长子林炜超昨晚在槟城宾乐雅酒店举办婚宴,多名希盟领袖及候任议员赴宴献上祝福,也包括来自国阵的前财政部长东姑扎夫鲁。

也是候任峇眼国会议员的林冠英日前在面子书分享大儿子林炜超将于本月27日娶妻的喜事,并在今午分享数张婚礼现场的照片。

其中一张照片是西装笔挺的林冠英挽著身穿深绿晚礼服的夫人周玉清,二人看起来人逢喜事精神爽。




根据照片显示,当晚出席婚宴的希盟领袖包括行动党秘书长陆兆福、槟州首长曹观友、诚信党主席末沙布、行动党前全国宣传秘书潘俭伟、槟州行政议员佳日星、候任日落洞国会议员雷尔、候任大山脚国会议员沈志强、前槟州行政议员阿都玛烈等人。



社交媒体也出现前财政东姑扎夫鲁在婚宴上与林冠英及林炜超的合照。

此外,行动党候任士布爹国会议员郭素沁也在面子书上传与行动党资深领袖林吉祥及其他希盟领袖在婚宴上的合照,包括候任怡保东区国会议员李存孝、峇都兰樟州议员王耶宗、原任峇都加湾国会议员卡斯杜丽等人。

她发贴文指出,她周六出席林冠英长子林炜超及其儿媳妇在槟城宾乐雅(Park Royal)酒店举办的婚宴。

她说,在90年代时,周玉清带著孩子们来到八打灵再也的行动党总部,当时她还曾抱过他们。

“时光飞逝,林炜超今年已30岁,这也意味著我认识他和其兄弟姐妹已有30年。”

她也分享当晚的宴席充满欢乐气氛,许多人飞往槟城,不只是欢庆林炜超的婚礼,也为了庆祝希盟在第15届大选中获胜。

早前,林冠英与夫人周玉清于周六在林家举办的华人传统婚礼奉茶仪式上,喝下儿媳妇敬上的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