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4日星期五

《希望蓝图 ~ 希盟第15届大选宣言》

投希盟,一定能!

希盟有决心重新建立马来西亚,特别是在经历了卫生、就业、食物与教育各种危机后。

国阵(BN)和国盟(PN)执政了30个月,其政策和领导缺陷为人民造成负担,在社会差距与气候危机越来越严重的情况下,忽略了迷惘一代(lost generation)的挑战。

希盟的愿景是发展一个更永续、更繁荣、更有创造力的马来西亚,以尊重和公民(MADANI)价值观为核心。

希盟所强调的大纲就是动员所有人一起推动改革,为所有马来西亚人创造更光明未来,以实现以下三个目标:

  1. 一定能保证人民和谐提振平衡和永续性的经济成长,为人民谋福祉。
  2. 一定能打造有诚信的政府恢复人民与政府之间的信心及建立信任
  3. 一定能为国家未来做好准备

赋权人民应对气候变化、种族团结、教育改革及创造力挑战。

投希盟,一定能为新生代再造马来西亚,共同为我们的国土再取得一次胜利!

https://kitaboleh.my/zh/home-c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