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2日星期六

白沙罗新冠疫苗接种登记运动

白沙罗国会议员办公室自今年三月份起在选区内联同州议员和市议员在民众会堂、巴刹和夜市设置了多场流动柜台,协助公众登记疫苗,希望协助不谙使用智能手机或互联网者登记注射疫苗,也同时尽可能解答民众对疫苗的疑虑。

由于目前碰到行动管制令3.0,因此希望会使用智能手机及互联网的人们可以协助家中或身边如尚未登记,且不谙使用的人通过MySejatera或登入 https://www.vaksincovid.gov.my/cn/ 官网申请并查询,好让他们能够尽可能安全地待在家,减少外出。

无论如何,我们于这整个5月份在保持各种防疫标准作业程序的情况下于八打灵再也Atria Shopping Gallery购物中心展开新冠肺炎疫苗宣导运动,仅周末有义工在现场解答。


配合本周日(23日)中午12时开放,先到先得的阿斯利康(AstraZeneca)疫苗预约,有需要帮助的乐龄人士可以前来我们的服务柜台。请务必记得携带个人身份证及手机前来,并遵守社交距离等防疫措施。

2021年5月23日(星期日),早上11点半-晚上6点半
八打灵再也Atria购物中心(ZUS Coffee对面)

2021年5月24日(星期一),早上8点-早上10点半
吉隆坡甲洞达雅花园巴刹

阿斯利康(AstraZeneca)疫苗预约
(https://www.vaksincovid.gov.my/astrazeneca/)
1. 点击网站首页的 #立即申请
2. 填入身份证号码
3. 填入MySejahtera ID
4. 填入手机号码
5. 选择州属&日期
6. 提交
提交申请后的48小时,可以在MySejahtera查看疫苗接种时间&地点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欢迎whatsapp至016-2208867。

毕竟数据显示疫苗有望很大程度降低疫情的传播,注射疫苗是更有效的抗疫模式,尽早预约注射疫苗,保护好自己和亲人,也希望我国能在预定时间表达到全民免疫目标。

共同防疫,登记疫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