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8日星期二

纳吉7罪全成立

转载自《东方日报》:

(吉隆坡28日讯)法庭今日宣判前首相纳吉的SRC案7项罪名成立,在政坛上沉寂许久的前公正党副主席拉菲兹称,过去的苦难全都值得了。

拉菲兹在推特发帖表达感受,称他如今鲜少针砭时事,但看到纳吉被定罪的新闻仍感慨万分。

“我现在已经很少评论时政,但我在曾经担任国会议员时,花了好多年,站在前线处理一马公司和SRC国际公司的弊案。”

“那些年我不曾奢望什么,不过我今天确实感受到,过去那些痛苦现在全都值得了。干得好,马来西亚!”

拉菲兹在国阵执政时期曾揭露国家养牛公司弊案,因为过程抵触《银行及金融机构法令》惹上官司,被判泄露银行资料罪成。虽然后来在高庭上诉得直,但拉菲兹2018年因为这项罪名而失去参选资格。

公正党策略局主任沈志勤也贴文说,包括他、八打灵再也国会议员玛丽亚陈、曼迪星等人,过去都因揭发1MDB案而被对付、被控上法庭。

“今天我们感到释怀了,因为最大的窃贼被证明有罪,胜利属于真理和正义,不后悔与纳吉作战!”

此外,行动党领袖也在社交媒体表达感想,白沙罗国会议员潘俭伟在推文中表示,纳吉遭定罪如同为全体马来西亚人伸张正义。

万宜国会议员王建民则上载一张,他购买零食“Super Ring”(芝士圈)的照片来调侃纳吉。

纳吉此前常在社交媒体上载照片,以吃Super Ring零食来调侃希盟。

巫青团长拿督阿斯拉夫在推文则称,巫统尊重司法与高庭判决,还可以向上诉同机联邦法院提出上诉,不会像公正党与希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