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4日星期一

行动党领袖抵总部

转载自《中国报》:

(吉隆坡24日讯)行动党领袖,陆续抵达行动党总部。行动党居銮国会议员黄书琪和白沙罗国会议员潘俭伟,分别于今早9时30分和10时抵达党总部。



转载自《透视大马》:

民主行动党领袖从上午10时陆陆续续抵达总部,不少领袖抵达时面对媒体镁光灯脸露笑容,唯能源科艺环境部长杨美盈显得脸有倦容。

从上午11时,不少领袖开始抵达,包括行动党主席陈国伟、资深元老林吉祥、财政兼武吉免登国会议员方贵伦、教育部副部长兼古来区国会议员张念群、能源科艺环境部长杨美盈、妇女部副部长杨巧双、槟州首长曹观友、国会下议院副议长倪可敏、宣传秘书潘俭伟、国防部副部长兼上议员刘镇东。

其他国州议员和行政议员包括章瑛、黄书琪、拉玛沙米、张聒祥、邱培栋、雷尔、蓝卡巴,行动党组织秘书兼交通部长陆兆福今天才从伦敦启程返国,估计是无法出席会议。

林冠英于下午1时20分抵达行动党总部,在步入会议室前,他还向在场守候的媒体竖起拇指。

公正党主席安华、副首相旺阿兹莎和林冠英传出今早到首相署准备与首相马哈迪会面扑空后,三人到马哈迪位于雪州史里肯邦岸的私邸寻求会面。

根据了解,旺阿兹莎是在下午12时25分与安华和莫哈末沙布离开马哈迪私邸,林冠英则在12时15分离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