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4日星期二

黄田志举殡 千名亲友泪别送行

转载自《光华日报》:

(吉隆坡24日讯)雪州无拉港州议员黄田志举殡,超过1000名亲朋好友泪别送行。

本月20日凌晨因一场交通意外而逝世的黄田志今日出殡,从上午8时起,就有许多民众和行动党领袖来到灵前,瞻仰遗容并向黄田志致上最后的敬意。

尽管今日仍有召开国会会议,多名行动党部长及国会议员亦现身出殡仪式,并向这名战友道别,出席的领袖包括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主席陈国伟、副秘书长郭素沁、全国财政方贵伦、国际秘书张念群及雪州行动党主席潘俭伟等。


黄家和(左起),潘俭伟 张念群等人,瞻仰战友黄田志。

潘俭伟及张念群在念出祭文时形容,倘若在一支足球队中,黄田志就像是球队队长,指挥队友的方向,而他本身更像是装了无上限电量的中场球员,在球队进攻时,永远都提供支援。

“当球队在防守时,他也一直都在。”

他们说,举凡国内发生天灾或党内出现危机,黄田志绝对是党内领袖首个联系的党员。


林冠英(左3起)及陈国伟率领党领袖,向黄田志作最后道别。

他们举例,我国在2014年及2015年发生非常严重的吉兰丹与彭亨州大水灾,黄田志带领一群任劳任怨的志工,南下北上的运送粮食与生活必需品。

“他的亲力亲为及灾后重建工作,至今都令人印象深刻。”

此外,行动党全国主席陈国伟也赞扬,黄田志在处理事务上绝不会怠慢。

陈国伟在黄田志灵堂前,分享逝者点滴。

他说,黄田志所付出的贡献为党中的成员立下一个好榜样,而且他和选民的关系也非常友好。

“虽然他已离世,但是我们心中会永远纪念他的。”

黄田志的出殡队伍于上午11时从蕉赖孝恩馆出发,现场响起黄田志生前最爱的《我的好兄弟》及《兄弟抱一下》歌曲,为黄田志送行。


约1000名亲友出席举殡仪式,悼念逝者。

出殡队伍在到汝莱孝恩园前,将绕到黄田志服务的选区,即无拉港的蕉赖十一哩、黄田志服务中心及无拉港新村礼堂,让当地选民及支持者前往进行最后的追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