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2日星期一

分享政途點滴‧楊巧雙出書市民熱捧

转载自《星洲日报》:

(首邦市10日訊)雪州議長楊巧雙著作《Becoming Hannah,A Personal Journey》獲得民眾熱烈支持,新書推介禮前已成功售出2千本!

她在今天傍晚舉行的新書推介禮上表示,她共花費兩年籌備出版書籍工作,期間經歷全國第十三屆大選及其小女兒的誕生。

她說,目前仍未有打算出第二本書的念頭。

“在我就讀大學時,我曾在想,如果日後有機會出書,我將會寫與我信仰宗教有關的書籍,但我意想不到的是,我的第一本書竟是與政治及國家建設相關。”

非自傳不為賺錢


她強調,出書不是為了賺取利潤,也不是其自傳,而是與大家分享首邦市一分子的她為其州屬及社會盡一分力的努力。

“我也是一名普通的小市民,我相信大家,包括年輕人,擁有可改變國家命運的能力。我相信大馬還是會發生美好的事情。”

她補充,該書同時也記錄她在過去學習到的事物及弱點。同時也提及與她同齡的趙明福,她相信終有一日能為其爭取正義及真相。

她說,她在2008年投身政治時,年僅29歲的她腦海中只想到兩件事,即向貪污及種族政治說不。

投身政治7年

她補充,儘管目前她已投身政治7年,但她仍盡其能力維持有關信念。

“我也感謝多年來支持我的父母、丈夫拉曼詹德蘭、選民及助理,如果沒有你們的支持及鼓勵,我相信馬來西亞政治這條路會更加艱辛。”

她也不忘感謝提拔她,鼓勵她投身政治的行動黨全國宣傳秘書兼靈北國會議員潘儉偉在過去給予的扶持。

“另外,我也感謝檳州首席部長兼行動黨秘書長林冠英如家人般照料我。我仍記得他在我擔任雪州議長一職時對我說,我當選議長不是因為我的性別,而是因為女性權力的優秀品質。”

林冠英:憶起當年辛酸

另外,為楊巧雙主持新書推介禮的檳州首席部長林冠英表示,楊巧雙出書讓他憶起2008年全國大選前,要找尋適合候選人的過程,他也還記得當時的辛酸。

也是行動黨秘書長的他說,俗語說“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偉大的女人”,但我們在楊巧雙身上看到的是,在她成為成功女人的道路上,其丈夫在背後默默支持她。(星洲日報‧大都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