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林冠英抨莎丽扎辞职三心两意 潘俭伟恫言继续抖出养牛弊案

转载自《当今大马》:

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讥讽,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长莎丽扎辞官保党职,彰显她其实是三心两意,伺机借党职让她东山再起。

林冠英也说,莎丽扎辞去官职,显示她在养牛案中已犯下错误,既然如此更应一并辞去党职。

林冠英认同巫统蕉赖区部主席赛阿里言论,认为莎丽扎应马上下台。

“如果真的要走,那就现在走。巫统蕉赖区部主席赛阿里说得对,应该现在就走,为何要等到4月8日?”

辞职显示莎丽扎犯错 

林冠英今天在国会走廊,回应莎丽扎昨天宣布辞官的事情。

“况且,辞掉部长职,却没辞去巫统妇女组(主席)职,显示这是三心两意的辞职,不是真正的悔改。”

“如果莎丽扎没有做错,为何要辞职?索性别辞职了,辞职等于是她承认有错,应该卸下所有职位。”

应听巫统同僚的看法

“这很明显,这是公众的观念...她这么做因为她觉得本身仍可以回来....但是,我们说她不能三心两意,如果要辞职,就要辞去所有职位。”

“当然,她根本不会聆听在野党的声音,但我认为她应该听听其同僚的看法,巫统蕉赖区部主席赛阿里措辞,可比我激烈。”

赛阿里昨天受询及莎丽扎辞职反应时,不满后者没有马上卸下官职。他也形容,现在上演的是一出宝莱坞电影,而莎丽扎更象一名“宝莱坞安娣”。

重要的是涉案者被控

另一方面,行动党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伟表示,莎丽扎辞职只是交待养牛弊案的第一步。

“最重要的是,我们要看到犯错的人被控上法庭。”

潘俭伟表示,他还会继续在养牛弊案上揭密,惟胥视涉案者届时被控的内容而定。

潘俭伟也相信,随着国会公共账目委员会开会,将会抖出更多养牛案内情。

他续说,如果莎丽扎是真心,应辞掉所有辞职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