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健保巡回论坛仅3天通知 卫部无诚意

轉載自《光华日报》、《南洋商报》:

(吉隆坡20日讯)行动党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批评,卫生部即将于3月31日展开的一个大马健保计划巡回论坛,仅给予公众短短3天的通知期限,显然毫无诚意。

他在国会走廊召开记者会表示,本身于今日接获一封转发的简讯,内容阐明有关的巡回论坛将于本月31日早上10时30分,在吉隆坡孟沙健康管理研究所展开。

“从明日见报日算起,这项通告距离论坛仅有3天的时间,无法及时让民众获知。”

潘俭伟批评,这是一个没有诚意的做法,倘若卫生部真的希望得到大众的回馈意见,就应该要给予更充裕的时间发出通告。

提昇醫療水平座談會限人數
衛生部收集意見缺誠意


他相信這項活動與衛生部長廖中萊較早時提及的“一個馬來西亞關懷醫療計劃”。

此外,他也披露,当天的场地窄小,仅能容纳不超过100人;而有意出席者必须事先到卫生部官网daftarforum@moh.gov.my进行报名登记。

他呼吁,所有关注一个大马健保计划课题的人士能够踊跃出席论坛,以便提供本身的建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