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雙溪毛糯捷運合作夥伴‧政府未列明金務大委任費

转载自《星洲日报》:

(吉隆坡27日訊)行動黨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指出,雖然政府是以項目執行夥伴(PDP)的方式,委任MMC―金務大公司為雙溪毛糯-加影捷運系統工程的合作伙伴,以避免承擔任何超支及延誤問題,但政府卻未列明確實的委任費用。

他說,政府沒有白紙黑字列明繳付給上述公司的確實委任費用,只是在合約中提及以特定的巴仙數作為酬勞,這也就是MMC-金務大公司可得的委任費用。

“根據首相署部長拿督斯里納茲里提供給我的書面回答,政府至今仍未支付費用給MMC-金務大公司,直至上述工程正式動工。至於確切的委任費用,目前仍在制定中,而政府是以特定的巴仙數作為酬勞。”

他今日在國會走廊召開新聞發佈會時指出,MMC-金務大公司稍後還會委任二手承包商處理這項工程,承包費用的多寡,再乘以特定的巴仙數,這就是MMC-金務大公司所得的承包費用。

他指出,在上述情況下,該公司存有利益衝突,因為無法確保為政府選擇最廉宜及合理的承包合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