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潘俭伟新书《失吼的老虎》 大谈国内政治经济

转载自《光华日报》:


林冠英受邀为潘俭伟的《失吼的老虎》主持推介礼。旁为郑雨周、黄泉安及刘镇东。

(槟城14日讯)行动党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新书《失吼的老虎》,大谈国内政治经济事项!

从原本只是一名生意人,在2008年转型全职国会议员的潘俭伟,经过多年后终于出版新书-《失吼的老虎》,通过各种数据及证据来撰写有关国内政治经济事项。

潘俭伟新书在槟城举行推介礼,并且邀请槟首长林冠英主持开幕礼。出席嘉宾包括:日落洞区国会议员黄泉安、升旗山区国会议员刘镇东及丹绒武雅区州议员郑雨周也出席这项推介礼。

潘俭伟:大马渐失光芒

潘俭伟说,在1990年代,泰国、印尼及菲律宾被誉为“亚洲四小虎”,那时大家都看好大马经济一定会突飞猛进,但是至今却不过是如此。

“同时,老虎也是马来西亚的象征之一,所以就此使用老虎作为这本书的题目。然而,失去吼声的老虎,就好像日渐失去光芒的马来西亚市场。”

他提及,这次推介礼是全马首站,而相信在几个月后将出版中文版本,让更多人能阅读。然而,首批出版约有2000本,售价是每本30令吉。

在这本新书中都是围绕着政治经济课题,如私人化企业所带来的问题、巴生港口自由区课题、滥用津贴,甚至公共交通问题等课题。值得一提的是,该书封面的老虎插画也是潘俭伟亲自彩绘。

同时,在这新书最后一个章节,潘俭伟将提到马来西亚所需要的新方向,而主持推介礼的林冠英更笑言,不排除会将这章节内容纳入来届大选宣言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