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靈市行動黨籌款活動

转载自《星洲日报》: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20日訊)行動黨八打靈再也支部舉行“馬來西亞人優先”籌款活動出動多名重量級國州議員主講,議員紛紛將矛頭指向國陣政府及領袖,儼如一場全國大選造勢活動。

不過,當第三名主講人檳州首席部長兼行動黨秘書長林冠英於晚上8時50分開始演講時,數名警員到場阻止,導致晚宴被迫中斷約5分鐘,雙方交涉之後,警方允許晚宴繼續進行。

林冠英今晚出席在千百家新村籃球場舉行的“馬來西亞人優先”籌款晚宴時指出,民聯致力打造一個清廉及公平的政府,與人民共享國家財富,這可從民聯執政的州屬一窺究竟。

他表示,民聯及行動黨致力打造一個真正“以民為本”的政府,包括在執政的州屬推動多項惠民政策。

這場晚宴宴開108席,出席民眾破千人,場面熱鬧,在場者包括千百家村村長廖美安及多名行動黨國州議員。

值得一提的是,工作人員在晚宴上義賣林冠英、潘儉偉及張念群新書,也讓整個晚宴變成一個小小的新書簽名會。

招標須公平透明化

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議員潘儉偉:“如果政府的招標可以公平及透明化,政府肯定可以省下許多錢,這麼一來,政府就可以繼續補貼人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