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星期六

八打靈北區國會﹖

转载自《星洲日报》:

(吉隆坡訊)行動黨在雪隆區的大選排陣已見雛形,預料新面孔不會超過半數。直轄區4個堡壘區的國會議席人選相信基本上不變,只有泗岩沫區人選有變,而30至40%新人會在雪州上陣。

行動黨秘書長林冠英雖然迄今沒有公佈來屆大選雪隆區候選人的排陣,不過據瞭解行動黨本身早在多個月前就已圈定了內定人選。

消息透露,雪隆行動黨國州議席候選人的排陣目前已經確定了80%,剩下20%基於人選和策略的因素所致,暫時還不能作最後的肯定。

潘儉偉或攻八打靈北區

潘儉偉幾乎肯定將攻打八打靈北區,因為上屆候選人劉天球分別在1999年和2004年,連續在該區吃了兩次敗仗,不敵馬華的周美芬政務次長。

“從選戰策略上分析,潘儉偉是知識份子,在以教育和知識份子居多的靈市上陣不失為最恰當的人選。”

[...]

劉天球受星洲日報詢問有關下屆大選動向時也表示,本身大多數不會留在靈北區,因為該區已另有人選,惟拒絕透露有關人選的身份。

雪州國州議席部份可能的排陣
蓮花苑(州):李映霞
蒲種(國):黃泉安
武吉加星(州):劉鎮東*
百樂鎮/甘榜東姑(州):劉永山*
甘榜東姑(州)/沙登(國):歐陽捍華*
萬撓州議席/沙登國會議席:劉天球*
八打靈再也北區:潘儉偉
無拉港(州):葉南進
史里肯邦安(州):暫時不祥

*不確定排陣人選

你覺得星洲的消息正確嗎﹖;-)

3 条评论:

KB 开笔 说...

Tony,
希望星洲的报道是真的,更希望你能获得机会竞选国会议席,预先祝你顺利过关斩将,凯旋而归!

还记得我吗?

亚罗士打, 开笔

Golf Afflicted 说...

当然记得啦! 谢谢支持! ;-)

Alor Setar 有什么新发展吗?

匿名 说...

Tony,
Take a look at this news, the MAC dogs have started persuading and cheating voters now!!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75623

Start the campaign now if you want to win in the PJ st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