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7日星期四

潘俭伟宣布不上阵全国大选 “几年前已做了决定”

转载自《东方日报》: 

(八打灵再也26日讯)民主行动党原任白沙罗国会议员潘俭伟宣布,不会上阵第15届全国大选。“就在今晚,我宣布我不会在第15届全国大选上阵。”

他今晚在行动党白沙罗筹款晚宴上致词时,如是宣布。

他说,虽然民主行动党秘书长陆兆福、署理主席哥宾星和其他党领袖皆致力说服他继续上阵大选,但他个人已决定不上阵。

他表示,他早在几年前就决定不再上阵全国大选,亦向所有支持者及白沙罗选民致谢,在他连任3届15年的国会议员中所给予的支持,并说道,若希盟赢得大选,他会像往年般协助希盟。

“希望我在担任白沙罗国会议员时,有让你们感到骄傲,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感谢林冠英给机会上阵

当潘俭伟宣布不再上阵大选后,在场的支持者皆高喊“Tony Pua”(潘俭伟)。

“我要特别感谢林冠英给予我机会上阵为民服务,也让许多专业的新血上阵,这就是马来西亚人民所要的,也是行动党需做的。”

他说,从2008年参政,主要的原因就是回馈社会,为社会付出,跟随著像是行动党元老林吉祥以及已故党主席卡巴星的脚步,为大马人争取权益,建立更好的马来西亚。

“2008年到2018年,我们成功地击败国阵,入主布城。因为马来西亚人团结一心,如果我们可以在2018年做到,我相信我们在2022年可以再次做到。”

他表示,马来西亚人民值得一个零贪污的国家 。“我们要证明给大马人知道,你们值得一个零贪污的马来西亚,我们的下一代值得拥有更好的未来。”

他指出,尽管希盟之前只有22个月执政的时间,尽管仍有许多计划还未落实,但他却可骄傲地说,希盟成功向世界证明将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送入监狱。

“没有人可以想象这是可能发生的,不只是纳吉,你们还记得他那美丽的妻子(拿汀)罗斯玛吗?罗斯玛即将可以与丈夫团聚了。”

他忆起当纳吉入狱时,他的妻子告诉孩子:“若非2018年的成功,现在入狱的就不是纳吉,而是你的父亲(潘俭伟)了。”

他说,若国阵赢下全国大选,国阵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将成为新任首相。“你们能够想象吗?”

“如果你们以为纳吉对马来西亚不好,那是因为你们还没遇到阿末扎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