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8日星期五

林冠英向4火箭议员致敬

转载自《透视大马》:

民主行动党主席林冠英向4名在第15届全国大选退位让贤的原任国会议员致敬。

他对4名议员表示感谢,并指他们对党和国家的贡献不会被遗忘。

林冠英在脸书贴文说:“我要向这4位同志致敬,他们也豁达地表示将全力支持取代他们的候选人。”

“你们对党以及人民的服务和贡献,必然不会被遗忘。”

这4位行动党的现任国会议员即潘俭伟、查尔斯圣地亚哥、卡斯杜丽以及王建民已表明不参加即将到来的大选。

行动党秘书长陆兆福昨晚宣布,行动党雪州副主席兼哥打哥文宁州议员甘纳巴迪劳,取代查尔斯出战巴生国席。

万宜国会议席候选人则一如所料,是行动党资深领袖林吉祥的政治秘书谢瑞詹。

原任万宜国会议员王建民早在今年6月宣布本届大选不上阵。

43岁的原任峇都交湾国会议员卡斯杜丽日前也宣布自愿让位,不再在来届大选中上阵。

与此同时,原任白沙罗国会议员潘俭伟昨晚也宣布不会上阵,原任蒲种国会议员哥宾星将转战白沙罗。

另一方面,林冠英还特别赞扬了潘俭伟,称后者对党和国家都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这位前槟城首席部长说:“我想特别点名潘俭伟,因为他不仅是一位亲密的战友,也是夙夜匪懈不断努力的活动家,更是人才猎头以及非凡的筹款人。他当初拒绝受委政府高职,把国家的利益置于自己之上,主动留在财政部助我一臂之力。”

潘俭伟今日在脸书发文,感谢人民在过去15年里给予他的支持。

他说,他在过去的15年里全心全意地扮演着国会议员的角色,无论是在朝或在野,都没有人能够质疑他对党和事业的贡献。

潘俭伟说,他仍相信改变,同时也不会就此消失在地平线上,而是会利用自己的长处,继续帮助党实现目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