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1日星期一

招募大选监票员/计票员和志工

第十五届全国大选即将来临!希望大家能热烈支持并给予我们协助。

您愿意为我们的国家做出改变吗?


无论年龄,有兴趣的马来西亚公民都可申请成为我们的志愿者。凡是有兴趣协助我们的人士,您可选择从现在开始协助我们的筹备工作,报名链接如下:



随着第 15 届大选的来临,行动党白沙罗选区诚邀您加入我们成为大选监票员/计票员 (PACA) 和志愿者团队。


有兴趣的 21 岁以上的马来西亚公民都有资格申请成为 PACABA。我们将提供 PACABA培训课程
https://forms.gle/axqccbfY79BajPrS6

地点:Uptown 5, Tower C, Level 3, Jalan SS 21/39, Petaling Jaya
Waze : https://waze.com/ul/hw283b6yxp Google Map : https://maps.app.goo.gl/WbX3KorYgtJvgWur9?g_st=ic

立即注册成为 PACABA 或志工或两者!!!

如需更多信息或问题,请联系 017- 2110286

没有评论: